close

TMAX賣掉之後,便開始尋找下一部候選車,其實SUZUKI的BURGMAN也是

個不錯的選擇不是嗎

 

 

車子從X3那購入的

 

旁邊的新勁戰變好小

 

日系速克達最大排氣量的羊皇

切換手自排的按鍵功能

藍色按鍵就是電動照後鏡的開關

黑暗中的帝王和改裝界中的天鵝

RV180JP都變小了

 

車長也差滿多的

歐規豪華版之BURGMAN 又稱漢堡人(貓頭鷹) 車型代號為AN650

後記:這台車全配備含油及水的重量可謂相當驚人,竟然是277KG!

        連我牽起來也感吃力,不過不代表騎乘起來笨重,起步跟TMAX

        完全不相同,它是一台非常安靜的車,比新勁戰還安靜,上路加油

        門亦同樣安靜!起步根據不可靠YouTube網站內的影片,竟有4秒

        多的實力!不過我相信還是數據落在6秒上下,比TMAX重,但加速

        不遑多讓,這台車騎起來很舒服,處理凹凸不平坑洞竟比後單槍避

        震的TMAX還優異,最後這台車的置物空間真的很大很實用,這點

        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設定,最後我想一定有人想問我為什麼花可

        以買公升級運動街車的錢卻去買一台650的速克達,我想人一旦

        經歷一些事情之後,會變得去想自己究竟想要什麼,雖然一台650

        還比公升級運動街車還貴些,但我要的就是實用而不是空有帥勁

        外型及猛爆動力的車款,畢竟一台車要實用兼動力取個平衡點才

        是重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狐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