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代步車SYM RV150DX

雖然我已經有一台RV180JP為代步車了,不過騎了6年多車況是越來越不好

於是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在尋找下一部代步車...於是

 

於是看了幾台比較合我意的車種,不過我一開始是要考慮五期噴射引擎的

但是我已經習慣前後碟煞的車種,所以我便注意光陽的新機種

RACING 150噴射版但當我知道它的售價高達8萬多一點點的時候,我卻

深思了一下真的需要花這筆錢換一台代步車嗎?於是腦海中又閃過了一個

念頭,沒錯!就是這台RV150,雖然是末代車,也已停產了,不過當我透過關

係意外知道有以超低價的優惠時,便毫不考慮告訴自已,就是它了!雖然現

在的座駕RV180從買來到現在帶給我不少的小毛病及大毛病,但是我相

信經過了6年多的進化,新的RV150應該都改善完畢了,老實說當我騎到

RV150的瞬間,發現變得超好騎,輕轉油門車身立即帶出,著實讓我嚇了

一跳,車子震動也變很輕微

把手造型不一樣了

內咬式碟煞

*.看了國外某機車雜誌有提到說內咬式的用意在於減輕簧下重量及

煞車時不像傳統外咬式會有陀螺效應!而且內咬式可做出比外咬式

更大的煞車直徑碟盤!

 

座墊也變漂亮了

607...跟寶獅汽車的607系一樣...滿好記的車牌^^

內箱變深色系了

 

把手造型跟噴射版一樣了

左邊陪伴我6年多的RV180JP,右邊是今年10月中旬出廠末代RV150D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狐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